close

即將結束的課程 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教語言相關的課程,以前教了幾年的樂器、音樂課,第一次嘗試語言課程時,期待與忐忑參半,不知道這把語言跟音樂揉在一起的課程能夠併出什麼樣子的火花?

 

結果......

 

18週一轉眼就過了,快得來不急回首,還有好多東西想教給大家,還想繼續聽同學們的經驗分享和笑聲,

 

快樂的時光「咻」一下就過去了。

 

我在不同單位帶過小小朋友、小朋友,而大家是我第一次帶領的大朋友!老實說,我非常喜歡這個大家庭,

 

所以,不管是上過一堂課也好,全程參與也好,或是別班跑來觀望的同學也好(哈!),相遇就是有緣,大家一起來當「老朋友」吧!

 

瑤蓉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能回報給大家的,就只有努力地把腦子裡的東西挖出來給大家,再努力的塞一些新品進我的腦袋。

 

大家一起帶著快樂與歡笑,追著泰國跑吧!

 

phaasǎa thai yâak mǎy khá   (泰語難嗎?)

 

其實不用問也知道大家的答案!哈哈哈!

 

可是,從大家的臉上可以知道,學習後的成就感與快樂,早就撫平大家苦背單字的眉頭。

 

讓我們一起加油喔!

 

khɔ̌ɔ hây chôok dii mii khuaam sùk khâ (祝福大家幸運又開心)→常用句,請背下來。(大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Tha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